广州法语联盟采用独特的互动教学法和设备,拒绝“哑巴法语”、“应试法语”,注重学员语言能力的综合发展。
各类课程由优秀、专业、活泼的教师团队授课,所有教师均具备对外法语教学资质,让学员在学习法语的同时,发现了解法语文化。
  • 一对一定制课程

无论您出于个人还是职业需要学习法语,授课老师将为您量身定制课程,课程计划和节奏应您的需要而定(针对留学、移民、工作、旅游、考试、面试等需求提供专业的定制课程)。授课老师可在法盟或者线上为您授课,帮您实现个性化的学习目标。


定制课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法语通用课程

- 法语考试及证书备考辅导班:DELF/DALF, TEF, TCF, TEFAQ/TEF CANADA, TCFQ

- 法语能力专项训练班:语音、对话、写作、口语、听力、阅读、语法、文化常识 

企业法语

- 儿童及青少年法语

- 留法面签课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