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逾百年历史的法语联盟,一直致力于法语语言的教学与研究和跨文化交流。
在广州学习法语,发现法国文化及法语文化。
  • 我们的团队

热爱法语文化的团队,聆听您所需,是您的法语学习、法语文化体验伙伴。

由超过20名法语专才组成的国际化团队,为您提供专业支持。

凭借不同文化背景的优势,我们竭力为您带来法语课程、工作坊、法语艺术家见面会以及文化活动,让您全方位尽享法语文化,体验跨文化交流。

 

专业认证卓越的教学团队

我们的教学团队由法籍教务主任带领,汇聚多位均具备对外法语教学资格的中、法籍法语教师。教师们以专业知识、多年在中国、法国以及国际地区的丰富教学经验,为您带来优质、活跃的课堂教学。凭着对语言的热爱和教学的热忱,我们的教师不断地探索,精益求精,以期为您提供更有效的教学。

 

跨国籍与多元文化

法语是我们共同的热爱,是连接学员、团队成员和艺术家的纽带。

 

充满热情,敢于创新

每天力求创新,打造纯正法语环境,为您的法语学习道路扫除障碍,助您实现学习目标。

 

聆听您的声音

一周7天,我们的课程顾问团队为您提供专业意见,助您订制符合您需求的课程计划。


共同管理

广州法语联盟——暨南大学与巴黎基金会共同孕育的果实——由中法管理委员会管理,中、法双方共同研究探讨、促进法语联盟的发展。管理委员会对法语联盟进行监督管理,并为它的发展提出深入专业的指导,使其出色地完成使命。

与当地合作院校共同管理的方针体现着建立法语联盟的价值——促进多元文化交流,同时与当地文化交融,融入本地。在管理由中、法人员共同组成的团队时,这样的理念担当至关重要的角色。

 

专业团队竭诚为您服务

在不同岗位上工作的广州法语联盟团队成员,以丰富的专业知识为您提供支持,热诚与您分享法语语言及文化,让您在法语联盟的每一天都感受到法语文化的魅力。


  • 广州法语联盟宣传册
  • 成为合作伙伴
  • 订阅电子报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