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语联盟考试中心组织各类官方法语考试,如以移民、工作、留学和对外法语教学等为目的考试。同时,法语联盟也提供DELF-DALF考官培训,组织法国大学及法国高等院校校外考试。
  • DELF-DALF 考官培训

成为DELF-DALF考官!


为了测试参加DELF-DALF考试的考生,口语考官和阅卷员必需持有有效的DELF-DALF考官资格证, « 成为DELF-DALF考官 »培训正是为了获得此资格证所开展。

 

培训目的

该培训旨在加强对CECRL了解,掌握批改和测试DELF-DALF考试所需具备的能力。培训结束后,参与者将可以作为考官和阅卷员参加DELF-DALF考试。他们将获得有效期为5年的考官资格证书,从而可以参加在国外和在法国的各个DELF-DALF考试中心所组织的考试。考官资格证书的颁布取决于所有培训的参与以及在个人评估和最终测试中获得的结果。资格认证基于CIEP与所在国家DELF-DALF考试的总负责人/法国考试中心负责人商议决定。

 

面向人群

本课程面向FLE专业人士(无论是否隶属于经批准的考试中心):可能会参与到DELF-DALF考试评估的教学主管,中心主任,合作专员及法语老师。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