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法语联盟致力为您呈献众多高质量、形式丰富的文化活动,热忱地与你分享法国及法语文化。
每年超过30场的精彩文化活动在广州法语联盟及其合作伙伴的场地上上演,丰盛的文化大餐:适合成人或儿童的表演、音乐会、与作家或画家的见面会、文学之约等,滋润着你的生活。在每年3月举行的“三月法语音乐会”更是年度重头戏,吸引了过千名观众到场狂欢,这个法语音乐之夜已然成为法语爱好者、乐迷每年最期待的时刻!
广州法语联盟与众多合作伙伴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如剧场、音乐厅、公共图书馆、书店等,致力于在专业的环境中呈现活动现场,为你打造优质的文化活动体验。在广州法语联盟打造的中法文化交流平台下,作为会员的你在活动中与艺术家面对面对话,充分感受文化间交流、碰撞的魅力!

精彩时刻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