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午后爵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爵士乐依然显示出强大的活力,仿如青年。我们并不打算探讨“爵士”是什么,更何况,在其100多年的发展史里,各种风格层出不穷,共同为“爵士”这个词汇添加注释。给音乐下定义,真的重要吗 ?认识一种音乐,应该从心开始。

在“周六的午后爵士“里,请您跟上节奏,在swing、bebop、bossa nova,甚至更多的爵士风格音乐中放松自己,让“蓝调音阶”牵动情绪。对,正是这样!如同fête de la musique的精神所指引,享受音乐吧!




Lydian Jazz Trio

乐队以传统爵士乐的语汇为演奏根基,同时致力于创作与演奏属于自己的现代爵士作品。

- 贺玎 Lydian - 人声/钢琴

爵士歌手。音乐世家出身,Lydian 4岁起习琴,擅长爵士钢琴弹唱及现代键盘演奏。

师从美国纽约爵士钢琴家Nicholas Bouloukos、日本爵士钢琴家烏野薰とりやかおる学习爵士钢琴。本科时期师从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副教授林昶老师,学习作曲及爵士钢琴。

2018年度曾获得由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钢琴艺术委员会所颁发的最佳爵士钢琴演奏奖。

- 杨嘉宁 - 爵士吉他

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与戏剧学院爵士吉他专业教师。青年爵士音乐家,作曲家,教育家。

美国 William Paterson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爵士吉他演奏硕士。跟随格莱美获奖爵士钢琴大师Bill Charlap与多位纽约爵士大师学习。

曾与纽约贝斯大师Steve LaSpina、吉他大师Paul Meyers一同在美国举办个人爵士专场音乐会,并一同录制首张个人爵士专辑《猫星球》( Cat's Planet ),荣获“2019年度十大发烧唱片榜最佳爵士乐专辑奖”以及“年度发烧天碟榜最佳制作奖”。

- 于典– 贝斯

音乐制作人、贝斯手。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录音艺术专业,英国约克大学音乐系音乐制作专业。现于星海音乐学院任教。

活跃于各大爵士音乐舞台,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




分享到:
0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