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语联盟考试中心组织各类官方法语考试,如以移民、工作、留学和对外法语教学等为目的考试。同时,法语联盟也提供DELF-DALF考官培训,组织法国大学及法国高等院校校外考试。
  • DFP 职业法语文凭

为你的职业发展加分!

职业法语证书 (全称 Diplôme de Français Professionnel, 简称DFP),是由法国巴黎工商会颁发的法语职业认定证书,全世界认可,终身有效。

适合人群

所有希望证明其在专业领域的法语水平的学生和专业人士都可以参加考试。该考试适用于16岁以上的考生。

DFP有哪些优势?

- 由巴黎工商会组织,受到法国企业的认可。
- 一旦通过,终身有效。
- -法语不仅是商业世界中使用排名第三的语言,而且是遍及五大洲、占世界GDP 16%共83个国家的官方语言。具备使用法语工作的能力将使您在行业中更具竞争力。

考试架构

测试由两部分组成

1. 理解并处理信息(根据不同级别,考试时长从45分钟到2小时不等)。包括:处理书面信息、处理口头信息及书面回复。
2. 口语互动 (根据不同级别和准备时间,考试时长从5分钟到15分钟不等)。包括两个情景对话。
目前可供考试的级别和领域 :
商务领域:A1-A2-B1-B2-C1
国际关系领域:B1-B2-C1
旅游酒店,餐饮领域:A2-B1-B2

考试日期报名截止日期
  /  /  /
  /  /  /
  /  /  /
  /  /  /
  /  /  /
报名考试
关于考试报名,考试咨询请发送邮件至info.guangzhou@afchine.org

考试费用

A1-A2:2000元
B1-B2-C1:2500元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