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联盟考试中心组织各类官方法语考试,例如以移民、工作、留学和对外法语教学等为目的考试。
考试中心同时提供DELF-DALF考官培训,组织法国大学及法国高等院校校外考试。
  • DELF Junior 青少年版

DELF Junior(法语学习文凭青少年版)是法国教育部颁发的官方文凭适合12到17岁的青少年报考。此文凭被全世界所有的法语国家的公立和私立大学及职场所认可,并且终生有效。

法语学习文凭青少年版的4个级别文凭完全独立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或能力报考任意级别的文凭考试

法语学习文凭的每个级别考试都包括对语言能力4个方面的检测 : 听力,表达,阅读和写作。


下次考试时间

-

所有考试只接受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法语考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
- 特别注意:报名时需要上传证件照的电子版。
- 照片要求:200KB以内的JPG、JPEG、PNG文件,白底或蓝底正面免冠彩色2寸(3.5cm X 4.9cm)证件照。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