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联盟考试中心组织各类官方法语考试,如以移民、工作、留学和对外法语教学等为目的考试。
同时,法语联盟也提供DELF-DALF考官培训,组织法国大学及法国高等院校校外考试。
  • TCF CANADA 法语水平测试

可用于申请人士在申请加拿大移民或加入加拿大国籍时证明自己的法语水平。

“ TCF pour le Canada ”是一项受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RCC -前加拿大联邦移民和公民部)认可的法语语言水平测试。

其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人在申请加拿大移民或加入加拿大国籍时证明自己的法语水平。

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考试架构

TCF CANADA考试包含4个必考测试:听力理解,口语表达,阅读理解以及写作表达。

各项测试说明请查看“详细了解考试”。

适合人群

任何年满16周岁,无论其国籍和母语(包括法国及所有法语国家的人),意愿向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提交永久投资移民或加入加拿大国籍的人士。

为什么参加考试?

该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人士在申请加拿大移民或加入加拿大国籍时证明自己的法语水平。

考试周期

具体考试日期请以广州法语联盟官方公布日期为准。
可多次报名参加考试,但是前后两次报名的考试时间需相差至少30天。

考试日期报名日期
  /  /  /
  /  /  /
  /  /  /
报名考试
- 准备报名资料:根据样本填写好的报名表,身份证或护照正反面复印件、欧洲签证照片2张(近6个月之内的照片、白底或蓝底、35mm*45mm)(报名表上的证件号码:若您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请填写身份证号。提供护照复印件则填写护照号码)
- 转账并打印转账凭证 (注意:转账成功后,请当天来电告知 020-83818323/83802501。);
- 请将所有填写好的报名资料以及转账凭证提交或者快递至广州法语法盟;
- 考试准考证将于考试前一到两周发送至您报名表上填写的邮箱。
- 接受现场报名。

考试费用

2700元
广州法语联盟作向公众提供各类型的一对一备考课或备考冲刺班。在资深且专业的中外教辅导下,考生将掌握高效备考地技巧,有针对性地复习,大大提高考试中的竞争力。
  • 广州法语联盟宣传册
  • 成为合作伙伴
  • 订阅电子报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