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法语联盟采用独特的互动教学法和设备,拒绝“哑巴法语”、“应试法语”,注重学员语言能力的综合发展。
各类课程由优秀、专业、活泼的教师团队授课,所有教师均具备对外法语教学资质,让学员在学习法语的同时,发现了解法语文化。
  • 小蝌蚪班、小青蛙班

3-6岁是探索、学习一门新语言的绝佳时机,大脑具有强大的可塑性和学习力。


我们借助丰富多样、具有创意的多感官课堂活动(歌曲、手工、游戏等),促进孩子们语言天赋的开发,让您的孩子以轻松、自然的姿态,开启新语言的学习。

 

在令人安心并充满爱的环境中,您的孩子将通过以感官、运动、听觉和发声为中心的活动,加强社交,并提升他们对文化的语言多样性的开放度。

 

为什么孩子要报读这门课?

在这个年龄阶段,您的孩子正处于探索和学习一门新语言的绝佳时期,大脑超强的可塑性和学习力能使ta以轻松、自然的方式开启一门新语言的学习。


课程周期:共12周,18小时
上课时间:周六或周日,每次1.5小时


了解最新课程安排,请致电课程助理020-8380 2501,8381 8323。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