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的法语学习,是10年来最有成就感的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梁同学, 2019学年B2直通班学员

 

8个月之前,我一句法语也不会,而现在,我已完成B2的全部课程,看法语新闻基本无障碍。毫无疑问,在法盟8个月的学习,是10年来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在我看来,学习法语远比花同样的价钱去旅行或玩乐要更幸福。并不是因为在学习的过程中会很快乐,也不是因为在学成之后可以和朋友显摆。我不相信容易得到的快乐,或者可以购买的快乐,那一定是肤浅的短暂的。得到幸福和成就感,恰恰是因为这个过程需要经历一点痛苦,从中,你找回了作为一个人的精神:创造或者学习。幸运的是,经验丰富的老师和有趣的同学,会让你的这段经历不但不那么痛苦,而且还颇为愉悦。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学法语,有,我后悔没早点学。可以想象,未来很多年之后,我回想起这段经历,我依然会为自己感到由衷的愉悦。

 

真希望你也能获得这种体验。


分享到:
0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