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淘气尼古拉一起“冒险”的3个理由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因为尼古拉棒呆了!

细瘦、黑发的小尼古拉是一名成长在六十年代的法国的小学生。他爱打闹,但善良,他嘴馋,他像所有的小朋友一样对周遭充满好奇......他以自己“聪明”的方式感受着这个世界,一段段充满打闹和笑料的生活“历险记”总让你捧腹大笑。

 

因为有一群棒呆了的小伙伴 !

尼古拉喜欢上学!因为学校里有好多酷毙了的小伙伴!

Clotaire,功课糟糕,总被罚站墙角。Agnan是老师的乖宝贝儿。而Alceste,则是一个无时无刻都在吃东西的小胖墩。

到了课间休息时间,这些好斗的小男孩就在操场上为了争一局弹珠游戏的胜负,字面意义上地“打成一片”。

 

因为童年有棒呆了的时光!

从小尼古拉和他的小伙伴身上,你总能找回似曾相识的感觉。在童年的世界里,小捣蛋鬼们不轻不重地闹作一团,跌跌撞撞,却又一往无前地,去奔赴生命里一场场崭新的冒险。

童年构成了我们生命的底色,它就是我们终生行走其上的土地。每次面临新的冒险,我们都将听到童年的呼唤。













分享到:
0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