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B2,踏上我的法语学习之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我最初是经同学推荐来到法盟学习法语的。据说这里教学质量高,还能直接接触法国文化,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法盟报名上课。原本也不知能坚持多久,没想到法盟的课程不仅性价比超高,而且学习氛围轻松愉快,根本不用担心自己法语讲得不好,老师一直鼓励大家开口说,学习热情就这样被激发了,于是便加入B2直通班一鼓作气学下去。

 

我非常幸运地遇上了一个努力上进的班级,班里同学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都为了学好法语而来,我们不仅一起背动词变位,课间还坚持用法语交流。此外,法盟的老师也全都风趣活泼有耐心,总是鼓励大家多听、多说、多阅读原文,而不是死记硬背,这对我的帮助特别大。我想老师们本身一定非常热爱这个职业,所以才能激发出我们的学习热情,一路从0学到B2

 

在法盟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这7个多月太温暖了,我想我会一直记得。


分享到:
0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