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联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在广州学习法语,发现法国文化及法语文化,广州法语联盟是你的伙伴!

法语联盟在全球拥有超过850个分支机构,广州法语联盟属于该网络的成员之一。在法国与中国的大力支持下,法语联盟巴黎基金会与广州暨南大学共同签署,共同管理广州法语联盟。


授课共9万630小时

创新独有的教学方法,让学员远离“哑巴”法语。注重外语综合能力的教学法让学员的写作能力同样出色,应对不同的法语考试。



31年历史

广州法语联盟自1989年创建以来,一直坚持己任,致力服务广州以及广东地区不同年龄层的人们(从3岁起),带来专业的法语教学,推广法国及法语文化。



官方考试中心

广州法语联盟是多个法语考试的官方考点,包括DELF-DALF,TCFQ,TEFQ等。



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

每年为公众组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包括音乐会、讲座、展览、工作坊等。




法语联盟基金会


在2023年,迎来了140周年的法语联盟,一直致力于法语语言的教学与研究和跨文化交流。

成立于1883年的巴黎法语联盟,以发扬法语语言和法国及法语地区文化为己任。为了让法语联盟能焕发新颜,与时俱进地服务大众,法语联盟基金会于2007年应运而生。作为公益性质机构的法语联盟基金会,是全球133个国家及地区超过800家法语联盟的网络核心,秉承“推广法语,推动多文化交流”的理念,延续法语联盟的历史使命。

在全球范围内,法语联盟每年为50万的法语学习者授课,为6百万人带来文化活动盛事。


法语联盟基金会的使命:

- 协助创办当地法语联盟,活跃全球法语联盟网络;

- 为法语联盟成员提供专业的培训以及意见;

- 通过突出所有文化来促进文化多样性


1883年,在儒勒·凡尔纳(Jules Verne)、路易斯·巴斯德(Louis Pasteur)、魏尔伦(Verlaine)、塞尚(Cézanne)、莫奈(Monet),左拉(Zola)、雷诺阿(Renoir)、高更(Gauguin)等人的见证下,法语联盟在巴黎成立。


分享到:
0
  •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点-晚上7点周五至周日:上午9点-下午5点
  • 联络电话: (020) 8380 2501 (020) 8381 8323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2楼